温玖半凉

此处广告位招租

刘小别降雨记

题目和文完全不符
ooc注意
灵感来自温玖刚刚去广州工作的老哥的亲身经历
文风跌宕起伏,阴晴不定
预备
开始!
那是一个很久远的故事,久远到,当时刘小别刚刚出道。
那是刘小别第一次打客场比赛,对手是蓝雨,那也是他第一次去G市。如果知道会被G市的大雨劈头盖脸一顿招呼,刘小别打死也不会在比赛前一天傍晚出门。
他出门前提议看了看天色,天有点阴,便把折叠伞放进了包里。带上耳机,走入G市的街道,走入了,一个现在想起来都捶胸顿足的悲剧的开始
果不其然,刚刚走到海滩边,刘小别便感到脸上被滴了星点细雨,刘小别想着只是小雨没有关系的。不过下一秒,他就为自己错误的想法背负了惨痛的代价。
这G市的大雨,就像黄少天的垃圾话一样,说来就来,噼里啪啦的,让你根本没有一点招架之力。刘小别大叫一声卧槽,回手从包中拿伞,可惜他的手速和成千上万从三千米高度做自由落体运动的雨滴相比,慢了太多。伞还没拿出来,整个人便被淋了个透心凉。耳机里的音乐诡异的发出了几声颤音,归于寂静。好了。刘小别心想,耳机也报废了。
这么一折腾刘小别彻底放弃了打伞的念头,像是躲丧尸一样的,飞奔回宾馆。
到了宾馆刘小别才发现,自己是真正的从外到内的湿透了,这个内,是指内裤。
关于在潮湿的G市刘小别是怎么把潮湿的自己和内裤弄干的,就不啰嗦了。住隔壁的王杰希一直都在纳闷,是不是那天晚上刘小别尿床了,不然吹风机的声音怎么会响那么久呢?
这个方式我们暂且不提,这个陈年旧事直接导致了刘小别下定在G市阴天的时候再也不出门的决心。
直到前几天,他的小男朋友卢瀚文非要在阴天的傍晚步行到几条街以外的电影院看电影,美其名曰晚饭后压压马路消消食。被G市大雨欺负过的刘小别怎么可能会同意,好说歹说,小祖宗就是要出去。刘小别情急之下抖出了自己这一件糗事。果不其然收获小祖宗的嘲笑一份。
嘲笑归嘲笑,小祖宗拍拍胸脯再三保证绝对不会被淋,左手牵着刘小别,右手拿着伞就出门了,并且成功在大雨来临的前一秒打开了雨伞。回头迎上刘小别“我去,还有这种操作”的眼神。卢瀚文解释道“其实,阴天的时候,伞一定要拿到手里,在包里是根本来不及拿的。”
你问我后来?他们愉快的看了场电影。从此刘小别也总是喜欢在阴天里和卢瀚文出去散散步。G市的雨景好看,模糊的雨帘中,身边清晰的你,更好看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