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半凉

此处广告位招租

【原创】苏警官和温老师的日常(一)

苏泽今天也要努力变攻:

梗原于自己和温玖
日常接力项
连载项
明明是一男一女
看上去像cp
其实是狗兄弟
前排@温玖是一只爱吃青菜的犬瓜 温老师!
这一篇是温老师写的原稿!这里负责扩充!
————————————————————

01.
苏警官和温老师认识的时候还不是苏警官,是苏校草,男女通吃,想追想撩的人一大把,是去小卖部买个零食都有污央央一群人抢着付钱的那种校草。

02.
温老师也不是温老师,是温学委,每天最头疼的事情就是妈的隔壁班校草又去买吃的,招蜂引蝶,败坏风气,说着就往楼下的人群里扔一本写完了的五三,次次命中校草的脑门,堪称神砸。

03.
最终苏校草被砸恼火了,忍无可忍,拿着练习册找到了温学委,指着满本子的狗爬字嫌弃道:“你这字能不能练练,看到我可比克都吃不下去…”字字戳心,像是要把温学委里外剥一层皮似的。

04.
温学委听后怒不可遏,双眼冒火看着苏校草的零食袋也没好气道:“什么年代了还吃可比克这种面粉做出来的薯片,乐事不要面子的啊!”

05.
然后温学委和苏校草为了乐事好吃还是可比克好吃争论不休,最后达成共识,反正都是买一包空气送几片薯片,没必要。后来苏校草每次写完作文会让学委拿去练练字,温学委也在卖乐事的时候给校草带两包以免交通堵塞,互相帮助。我爱你,我的朋友!

06.
苏校草高考和身体素质测评一路绿灯去了个警校,从此开始遥遥无“妻”的大学生活,温学委按部就班考了师范,从此开始了死而无“汉”的四年苦读。为什么说温学委死而无“汉”呢,因为苏校草总嘲笑温学委这破脾气注孤生。温学委也呵呵笑道诅咒苏校草情人终成兄妹,这人迟早会gay。

07.
介于高中温学委的“熏陶”,苏校草对于大学食堂的饭菜日常处于嫌弃状态,不是嫌弃太淡就是太咸,不是因为不香就是因为卖相不好,多次荣登炊事班黑名单。

08.
另一边在苏校草的友情帮助下,温学委终于写的一手漂亮的板书,但是因为过于在意字体美观而被教授多次提醒“字丑一点没关系,但是写快一点”温学委对苏校草进行了强烈指责,苏校草表示“帮你练字还怪我喽?”

09.
大学的苏校草还是校草,只不过他在一个几乎全是男孩子的学校里天天想办法保护自己。这帮人太gay,我好危险,苏校草是这么想的。

10.
大学的温学委变成了温支书,但是她绝望的发现图书馆里到处都是蹭空调的人,她在醉人的汗味中艰难的读着文言文。我好想要安静的学习,温支书是这么想的。

11.
毕业后的温支书成为了温老师,天天上课下课,严防早恋,为了学生累成狗。薯片还是在吃,只不过不是自己买的了而是没收学生的。

12.
毕业后的苏校草成为了苏警官,在刑侦队没事干就帮忙抓抓小偷,顺带破破命案,帮人找猫,去温老师的学校做作讲座,字还是在练,只不过不是在印花宣纸而是在结案报告上了。

13.
每次讲座,苏警官都会带只精心挑选的钢笔,不是英雄就是凌美,当场送给幸运观众,只不过幸运观众每次都是温老师,从没变过。

14.
而每次讲座前温老师都会买双份零食,次次都说是犒劳刑侦队大家的,只不过一群人都没苏警官官大,全都敢看不敢拿,江湖传闻拿了下次取证苏警官派你调查垃圾桶的怪谈,苏警官听后一脸我明明很温和的好不好!

15.
表面上看,苏警官和温老师简直就是完美CP,天生一对,默契十足,实际上没人知道这俩人为了完美营业废了多大劲。

16.
晚上两人微信窗口日常就是…
苏泽:我靠温狗,钢笔我都快把流水线给你送一个了,怎么板书越来越丑?!有好好练吗?别枉费你爸爸的一片苦心啊!
温玖:我去你的苏大猪蹄子,我看你零食没吃多少,怎么这烦人的大脸盘子越来越圆,你们刑侦队的训练都喂了狗吗?真当不知道你体重长没长啊?



TBC.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