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半凉

此处广告位招租

我们永远都不知道那天青训营的卫生间发生了什么

但是剧版先动的手
我来写沙雕段子了
复健级别
3
2
1
  黄少天怎么都不明白,看起来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吊车尾喻文州能把狗的一匹的魏老大三连败。这简直是难以置信,就像是中国队打败了德国举起大力神杯一样不可思议。少天不信,少天要一探究竟。
  蓝雨作为豪门战队,入队选拔考试也得是困难且严格的。今年更是难出了新高度——和队长魏琛比拼颜艺。魏琛是何许人也,赛场老狗,放眼联盟和他能颜艺到一起的也没几个人。也就隔壁微草的新秀王杰希能靠先天的大小眼buff可以与之匹敌。这喻文州怎么可能连败队长,大家也很疑惑,自是没说什么就让黄少天把喻文州叫到了卫生间。
  进到卫生间的黄少天察觉到了气氛些许的不对,自己这样怎么就那么像要约架的呢!这黄少翘课翻墙的小胳膊小腿自是拧不过喻文州每天训练完还要健一个小时身的肱二头肌。
  黄少害怕,黄少惊恐,黄少不想让明天《电竞之家》头版头条变成明日之星命丧青训营卫生间。想到此黄少天连忙换上笑脸。
  喻文州进来看见黄少天的笑容吓了一跳,心想他这是不是要和我再比一比给魏队报仇。一不小心露出刚刚对付魏琛的微笑。
  黄少天看着对面露出全口牙的笑容,想到了昨天看电影的万磁王微笑,吓了一跳
看着这笑,黄少天觉得自己背后的门都能飞起来砸自己,黄少天认怂,黄少天怕了。
  黄少天:以后这就是我队长!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