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半凉

此处广告位招租

#黄少天十七岁生日快乐#
#喻黄#
#理科生的自我摧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天才与吊车尾,藏在记忆深处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话唠唠与手残,拥有调侃的意义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机会与心脏,成败计谋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冰雨与灭神的诅咒,葬歌底浅吟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剑影步与六星光牢,胜负一挥间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夜雨声烦与索克萨尔,永远并肩伫立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剑与诅咒,已被联盟铭记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黄少天与喻文州,一直携手同行
我还是很喜欢你,就像蓝雨的夏天,成为最美的记忆
我还是很喜欢你,即使年华逝去垂垂老矣,依旧携手共进
图:文:温玖
书: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