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玖半凉

此处广告位招租

八一八那些个有毒的臭男人·轮回男寝篇1

头上顶锅
不接受敲打!

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一个男寝系列,一寝八人这寝七人
—江波涛up主私设(其实并没有写到)客服也是乱写的,这么大牌就该被挂了
—OOC,OOC,OOC
—为什么我写的第一篇居然是他们的团服
@温玖  @白云青华 目前只能找到你们,就只能敲打你们了。


1.团服
520室轮回寝有套团服,是一件卫衣,白底灰插肩,正面和背面都有黑底描金的泼墨大字,特别酷炫。正面是“咱寝颜值第一”,这句话没毛病。背面嘛……
是“可惜智商太低”。
此处省略一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好几次被人指着周泽楷的衣服问“这是不是你们寝的团服”“你们寝为什么要做的这么嘲讽哈哈哈……”轮回众人除了江波涛都能心平气和地回答:“对的,是我们的团服。都是江波涛的错。”
【您的好友江波涛不想和您说话并给你们回忆一下当时想词的情景】
杜明瘫在椅子上绝望得快秃了,“为什么……要……一个理科生来想词……”
吕泊远趴桌上一边跟客服姑娘沟通,“因为……一个文科生一个学霸……并不想做团服……”
杜明式愤慨拍桌,“不就是我们抢在他们前面点头同意了设计吗?明明就很好看!”
吴启转着笔友情提醒,“但是看起来很中二,很宅服,不符合现充和资产阶级的社会观。”
“呵,狭隘。得吧我们自己编吧,不靠天,不靠地,用我们自己的双手来创造财富。”杜明端正了一下坐姿,“嗯……嗯……啥来着?”
“有咱寝特色一点,”吴启道,“‘单身狗必将赢得胜利,少年快扛起FFF团大旗’?”
吕泊远冷漠,“谢谢,别的寝也都是单身狗。而且,方哥他脱团了。”
杜明:“那就……‘咱寝颜值第一,不服不行’?”
吴启鼓掌:“起码韵对上了。”
吕泊远给客服妹子发过去,妹子委婉表示:“这样子字数对不齐哒,而且不是独立句子,效果可能会不太理想……”
“emmmm那就咱寝颜值第一?那后半句?老江你想想后半句?”
“哈?”江波涛摘了耳机只听到最后两个字“第一”,心里想瞧把你们给能的还第一了,心不在焉凑了一句“可惜(你们)智商太低”。
吕泊远一个手快报了过去。
“OK已收到ヾ(✿゚▽゚)ノ亲亲请耐心等待,接下来都交给美工大佬了”
“卧槽!妹子我发错了这不是!不是我们要的句子!”
“∑(°口°๑)❢❢抱歉亲亲已经报过去了,我去问一下那边开始做了没有”
“……抱歉抱歉已经开始排版了QAQ和你们拼的那一家的字已经早早拿到了所以设计直接就开始做了……”
“现在要改的话成本会更大”
“亲亲不介意的话我们可以给你(:з」∠)_真的抱歉再说一句对不起”
“……”吕泊远无力地站起来,转过来冲江波涛比了个中指。
接着杜明。接着吴启。
江波涛:“?????”


团服到货的那天,每个人都一脸复杂。
出去集训回来发现大清亡了的孙翔:“我靠谁定的字?傻的吧?”
后悔把权利全交给他们的方明华:“比小翔还傻。”
江波涛冷漠:“我也不知道他们是问我这个,这锅我不背。”
嗯,不背。团服也不穿。
只有周泽楷非常坦然地穿出去,毕竟他好看,别人看他粉丝滤镜太厚,只会看到“颜值第一”。
——
脑洞一时爽,开坑,预感到火葬场了(:з」∠)_

评论(4)

热度(49)